【图】打蜡头发好吗 了解8个头发打蜡的好处

2015/12/5 13:34:03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打蜡有什么好处?1,洗净头发。用碱性洗发水洗去头发的油分,染发时不洗干净则易掉色,极度受损的头发可以抹上LPP先护理下头发,效果更明显。

均匀的将发蜡涂抹在头发上面,这时动作不能太快也不能太慢。如果涂抹发蜡不够均匀的话,很容易出现色差,在阳光的照耀下就会看得出来。
全部涂抹完毕后,要等发蜡冷却,你会发现在头发的表面有一层白白的蜡状物,不要去管它,还要继续等待,等到完全冷却后才能用水将这层蜡状物洗去。好的发蜡此时是不会被洗掉了。
如果你选择正规的美发店,并且采用合格的发蜡的话是对头发没有任何影响的。因为发蜡一开始是水溶性物质,只有等到充分干了之后才是油脂状,非常安全。
一般给头发打蜡的同时还会有营养护理,使开叉的毛发得以修复,营养护理加上色彩护理双重功效,你就不用担心会伤到头发了。
给头发打蜡的效果更明显,而且属于半永久性的,也就是说基本上在三到五年之内你是不用再染发,可以让你避开一些染发剂的伤害,还能拥有美丽的秀发。
注意事项
给头发打蜡后最好不要再用倒膜和护发素,这不仅达不到意向中的效果,反而会加重头发出油。
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地方进行头发打蜡。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