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第二天会怎么样 教你一些护理技巧

2018/2/4 10:1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人可能厌倦了黑长直的头发,所以大家都纷纷选择去烫发。但是烫完头发的护理工作是一个比较繁琐的过程,特别是烫完头发的第二天更需要注意以下的这些事情了!

来源:图虫作者:55309205866939655

快过年了,女生都会提早去弄一个漂亮的发型,今年特别流行卷发,因此很大女生会烫一个浪漫的卷发,我们在发型屋烫发后,设计师会要用一些定型产品来精心塑造一个造型,这样看起来和明星一样,特别有型。

然而,睡一觉之后,你会发现漂亮的卷发消失了,头发变得很乱,夸张一点就是和鸟窝一样,烫发使用的化学药水对头发的伤害也出现了,头发粗糙干枯,用梳子梳理液很难。

来源:图虫作者:57431091509856841

烫发虽然漂亮,但就是比较难打理,如果你没有好好护理,很难呈现卷发的美感,甚至还很难看,每次去理发店做造型,不是人人可以消费得起的,下面一起学习在家打理卷发的方法。

烫头发第二天不要洗头。发型师会告诉你在第二天不要洗头,但是有些人因为受不了药水的味道而洗了头发,这会影响卷发的弧度!因为烫发后头发需要有一个自适应的过程,也在慢慢定型的过程中,如果洗发会影响效果,女孩们要记住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25344843622688

另外,烫头发第二天不要用梳子梳头。有些人可能习惯起床就梳头,但是这个对卷发不合适,梳子会把头发梳直的,这样烫的卷发就没有了。我们要用手来梳理。

除了以上的主要事项,烫发后的第二天要开始护理头发,挤一些护发精油在手掌心,然后涂抹在头发上,可以起到保湿效果,因为头发刚刚被烫完,还很干燥,护发精油可以修复烫发过程中受伤的头发。

烫发后第二天要注意的事项就是这些,大家要是想有一个漂亮的发型,就要用心保养头发,只要注意一些护理的细节,就可以拥有漂亮的卷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