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毛浓的女人代表什么 神奇大揭秘快来看一下吧

2015/12/5 15:24:45 作者:O2-li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语说,男看鼻子女看眉,女性的眉毛隐藏着许多玄机,其中蕴含着事业运程和感情运气。据了解,眉头是主体,蕴含事业和感情的基础,应避免浓重的一坨,会压运气的。

俗语说,男看鼻子女看眉,女性的眉毛隐藏着许多玄机,其中蕴含着事业运程和感情运气。据了解,眉头是主体,蕴含事业和感情的基础,应避免浓重的一坨,会压运气的;也应避免从下眉框直到上眉框单调性的线条,会缺少生发机会。眉头的处理,应遵循“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的原理,纵向呈三层次。眉毛是两目的华盖,面部的仪表,可以判断人的贤愚和个性。眉的流年是31-34德代表。

眉毛为保寿宫,又为兄弟宫。保寿宫的意思就是从眉毛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寿命;眉毛有缺或者间断的人,兄弟姐妹感情会有挫折,容易有不合或者意外伤亡事故,须小心兄弟姐妹间以及自己健康方面出问题。眉毛的浓密跟我们体内的荷尔蒙有关,所以眉毛浓而且乱的人好色。古人设置眉毛为兄弟宫,是指从眉毛的样子可以看出此人交友的情形。眉毛长得有变化的人,交友方面有自己的一套手段。眉毛长得好的人可以得到朋友的帮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