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怎么烫好看 这两步让你轻松学会

2017/10/29 19:39:13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来齐肩短发又重回大众视野,很多明星不约而同地换上了这款发型。那么对于我们来说,怎么打造好看的发型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个烫发教程,相信大家很快就能学会。

在发型这件事上,很多女生留长发久了之后就会觉得非常无聊。那么还有什么发型可以尝试呢?那当然是短发了。但是很多女生觉得短发不性感、没有女人味。其实一个齐肩短发,就能够满足你的需要。但是齐肩短发也是比较难变换造型的。那么要偶尔想换发型的时候应该怎么打理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种发型怎么烫比较好看吧。

首先我们要洗干净头发,然后把它吹的蓬松一些,让头发自然地垂下来。这时候本身就会有一个向内弯的形状,然后我们就用梳子梳顺。在保证头发蓬松的情况下打开卷发棒进行预热,准备下一步。

然后我们就要开始卷头发了。首先我们先拿卷发棒来卷两侧和脑后的发梢。用卷发棒轻轻卷起发尾,并保持三五秒即可。完成这步以后,有刘海的女生还要打理下自己的刘海。这是卷发棒要向外转,才能营造一种自然的,修饰脸型的弯度。

做完上面这两个步骤之后,这个发型就算完成了。大家学会了吗?当然这个烫发教程还是比较简单的。其实不管是有还是没有刘海的女生都可以使用这个教程。对于齐刘海的女生们来说会让你显得更加的清纯可爱、楚楚可怜。

而长刘海的女生们会增添一份韩式的成熟性感,更有大美女的感觉。这两种分别代表着不同的风格,所以无论是日系的小女生感觉还是独立率性的性感女人,都可以完美驾驭。而且大家还可以自行探索更多风格,让自己越来越风情万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