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酸奶敷脸好吗 细数酸奶各大美容效果

2015/12/5 16:04:13 作者:S-wuze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酸奶中的乳酸,有不错的保湿功效,还有去角质作用,可让肌肤快速恢复光泽、嫩滑。木瓜含丰富糖分、有机酸、脂肪蛋白质、维他命B、C、G等,未成熟果的乳液...

酸奶面膜可以活化皮肤:酸奶和面粉调匀做成面膜,如皮肤较干燥,可以加进半个蛋黄。用酸奶敷脸可以活化皮肤,使皮肤恢复弹性。
材料:酸奶一杯、面粉适量、小钵一个。
功效:
不错的保湿功效,还有去角质作用。酸奶面膜可以兼做洗脸之用,使用前后不必刻意清洁脸部。使用4~5回后,肌肤将会有全新的感受。
使用方法:
1.洗净面部,最好用热水洗脸,这样面部毛孔易扩张,以便于营养成份的吸收。
2.将酸奶面膜涂抹于脸上,待15分钟—30分钟后,洗净面部。注意要用温水。
3.用化妆棉蘸少许弱酸性化妆水拍打面部,待其自然风干。
4.最后还可把酸奶当作护肤品涂抹在脸上。
使用酸奶面膜后,不需再用别的面膜。但是在使用酸奶面膜前,需做皮肤测试。有些过敏体质的人做完皮肤测试没有异常反应后再用。
材料:牛奶一杯, 面粉适量,小钵一个。
做法:
1、将牛奶放置温暖的地方数日,使其乳酸大量发酵。
2、将适量的发酵牛奶和面粉放在小钵中,调匀成浓稠的面粉糊。(不要调得太稀,否则无法将面膜涂厚。)
3、必要时酌量加水调整浓度。
材料准备就绪后,接下来就是全套敷脸流程:
1、涂抹发酵牛奶,按摩一分钟,以热毛巾拭净面部。
2、将牛奶面膜厚厚涂满全脸,静待20~30分钟后,以温水洗净。
3、拍打绿茶水或其他弱酸性化妆水,待其干燥,以发酵牛奶做面霜涂擦脸部。

4、牛奶面膜可以兼做洗脸之用,使用前后不必刻意清洁脸部。使用四至五回后,肌肤将会有脱胎换骨的全新感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