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高原红怎么去除 三个简单的方法还你光滑肌肤

2015/12/6 11:08:52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红血丝是由于角质层变薄,毛细血管扩张引起的。1.把洗面奶换掉.脸上的皮肤薄,有红血丝很可能是洗面奶洗出来的,女孩子大多都用洗面奶的,而且每天还不止用一次。

红血丝是由于角质层变薄,毛细血管扩张引起的。1.把洗面奶换掉.脸上的皮肤薄,有红血丝很可能是洗面奶洗出来的,女孩子大多都用洗面奶的,而且每天还不止用一次,但其实,这么洗对皮肤是很伤害的.建议你把洗面奶换成温和型的,比如说佰草集轻柔洁面着哩.如果是冬天或者你的皮肤不是很油的话,早上起床洗脸就不要用洗面奶了. 2.金盏菊,甘草,还有什么...一下子想不起来了,这些东东的提取液都有舒缓镇静防敏的功效,可以使用这些产品啊,推荐佰草集舒爽化妆水,抗过敏的. 3.防晒.注意防晒霜的指数不要太高,SPF15就可以了.太高的SPF对皮肤是很刺激的. 4.在红血丝处涂一点红眼药膏,似乎有点作用.红药膏很便宜的,才一两块钱,而且不会刺激皮肤,用用也无妨. 避免使用含有酒精,色素,香料的保养品。建议使用含有甘菊,尿囊素,天然保湿因子,芦荟等成分的保养品来维持皮肤所需水分,缓解紧崩感,达到安抚,镇定,缓和敏感的作用。尽量避免日晒,避免使用太冷或太热的水等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