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记住这些皮肤变白的小窍门 拥有美肌不是梦

2017/10/23 7:39:13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得好,一白遮百丑。无论你的五官好不好看,只要你白,看起来就一定不会太丑。很多女孩子变美的第一步,就是先变白。那么,有哪些好方法能让人变白呢?

来源:站酷

想要变白,很关键的一点就是要防晒。太阳光里面的紫外线照射到了皮肤的话,会在肌肤深层形成色素,沉淀后就会使得你的皮肤变得很黑。而且,被晒黑了以后,是很不容易进行修复的,因为肌肤已经受到了损伤。所以,防止自己经常被晒到,是很重要的。夏天的时候,尽量少出门,若是遇到什么紧要的事情一定要出门,那就记得要带上太阳伞。

来源:站酷

此外,还要买一些质量较好的防晒霜,无论是晴天还是阴天,只要出门就别忘了抹一层,长期下去,真的能够很好地保护你的皮肤。要是你的防晒工作做得很好,但还是嫌自己不够白,那么就要通过一些特别的方法来变白。有些人现在喜欢吃美白丸,但是这种东西质量次的没什么效果,而质量好的价格又很高,短时间内起不到什么作用,长期吃就负担不起了。

来源:站酷

不过,还是有一些省钱的方法。比如,多喝柠檬水。大家都知道,柠檬里面有很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美白肌肤。另外,还要经常喝蜂蜜水,每天睡之前喝一杯蜂蜜泡的水,不仅能促进你的睡眠,还能改善你的肌肤状况。

除了前面所说的,还有一点,就是要注意养身。少吃生冷辛辣的东西,食物应以清淡为主。因为太刺激的食物,会在人的体内形成湿气,从而使得你的面色看起来蜡黄。可以多吃一些薏仁米煮的粥,帮助排出湿气。千万记住,不要熬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