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阴影修容打造精致妆容 拥有精致脸蛋儿不是梦

2017/4/20 10:12:14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高光、阴影、修容是为了让我们的脸看起来更加的立体和精致。告别大饼脸做个小脸高鼻梁的小女人,是每个女人的梦想,有了高光、阴影和修容这绝不是梦想。

现在的女性都比较热衷于化妆,其实化妆不仅仅是为了让别人能够赏心悦目,更重要的是化妆它是对别人的一种尊重,同时也使自己能够自信满满。随着大家对美的要求越来越高,对于化妆也是化得越来越精致了。那么,想要自己的妆容看起来更加的精致,高光、阴影、修容是化妆必不可少的一个步骤。但是,你知道这些都是怎么操作的吗?

高光、阴影、修容是化妆步骤中最为重要的一步,如果画的好的话整个妆容就会看起来更加精致迷人,为你的美丽加分。那么,如果万一画的不好呢?就会大大的降低你的颜值。看明星们是不是都拥有精致的脸蛋儿和立体的五官是不是特别的羡慕呢?其实,这些都是靠化妆画出来的效果。只要我们掌握了化妆技巧学好高光、阴影、修容技巧。你也如明星般闪亮。

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学学高光加阴影的修容技能。首先我们要把粉底涂抹在额头、鼻子、脸颊、下巴,在用化妆刷或则是手均匀的涂抹开。用修容笔在脸上定好轮廓。从眉心延伸至三角形顺着鼻梁扫鼻影,这样看起来会更立体。用高光修容棒涂在额头、鼻子、下巴的中央打造深邃的五官。

接下来就像我们平时化眼妆那样化好眉毛、眼线和睫毛。用淡粉色的腮红涂在我们苹果肌的位置,用手轻轻涂开。然而是用唇膏滋润嘴唇在涂抹口红。最后涂上定妆粉ok妆容就完成了!是不是用了高光阴影修容整个脸更立体更小巧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