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去皱纹的方法介绍 教你一些白醋的美容方法

2015/12/6 16:25:27 作者:T-zoulip…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醋去皱洗脸法:白醋能够减轻皱纹:晚上洗脸后,取1勺醋、3勺水混合,用棉球蘸饱,在脸上有皱纹的地方轻轻涂擦,再以手指肚轻轻按摩一下,洗净即可。

每天洗脸后,用浸过醋的白术擦试面部长斑的地方,再用清水洗净,连续使用有减淡及消除色斑的效果,对雀斑尤为有效哦~~祛斑吧

白醋祛斑的小窍门五:米醋+黄豆食疗法
还有一个关于醋的民间偏方,对美白祛斑也有奇效,虽然不是白醋,但都能祛斑,就一并收到白醋祛斑大搜罗中吧。要用到黄豆 100克、米醋 300克(最好是酿造的米醋哦,不能用醋精勾兑出来的白醋,另外酸度要在4.5°-9°之间,太稀了没效果,太浓了口感不好,会很难吞咽。)做法就是将黄豆洗净,放在玻璃瓶内(黄豆不要超过瓶子的1/3),再倒入是黄豆3倍的量的米醋,把黄豆完全浸泡起来,密封浸泡7天,就可以吃了。每天坚持吃10-20粒醋黄豆,可以美白祛斑,坚持吃100天,各种斑都差不多能消灭了,还会使皮肤越来越白皙呢!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