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中长直发发型欣赏  款款女人味十足

2015/12/6 21:59:32 作者:S-liwe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款中分长直发发型算是最常见的了,带出女生的小清新气质,让她极具女神范儿。深栗色的发色自然美丽,搭配直发发型小清新范儿尽显。中分发型时尚修颜,极美丽动人。

中长发既不够短发清爽又不够长发飘逸,但是她却有迷人的魅力,想看中长发?那就不要错过下文咯。

1、中分中长直发

中分,自然随性的中长发,飘落在披上,浪漫迷人,别有一番风味,一个笑容,显得很阳光哦,这样的中长发在2013也超受欢迎的,太美了吧!

2、这款中分长直发发型算是最常见的了,带出女生的小清新气质,让她极具女神范儿。深栗色的发色自然美丽,搭配直发发型小清新范儿尽显。中分的发型时尚修颜,展现出女生的动人气质,极其美丽动人。垂顺的长直发自然披散着,尽情的展现着她姣好的发质,绽放出了浓浓淑女味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