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睫线和美瞳线的区别是什么 几个技巧为你打造魅力电眼

2017/8/1 20:47:2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在打造精致靓丽的半持久性定妆时,往往分不清什么是美瞳线,什么是美睫线。其实从位置上看,美睫线在眼线位置,而美睫线则在睫毛根部的位置。

美瞳线和美睫线对于一个精致完美的眼部妆容来说都是不可获取的步骤。但是不少女性朋友对这两者究竟有什么区别,一直表示并不清楚。很多人感觉这两种技术其实是大同小异的。

然而,美瞳线并不同于美睫线,前者纹绣在眼睫毛部位,后者则是在内眼线部位。纹美睫线的技术要求要比其他位置的纹绣更为精密、细致。因此一开始一定要确定好适合脸型轮廓的形状,先用铅笔沾取颜料涂抹在确定的位置。

对于美睫线只能采用黑色颜料,所以一定要把握准确。一旦刺入纹上了,就无法修复,颜色也无法洗掉。而美瞳线是一种比纹眼线还高级的半持久性纹绣技术。需要凭借精密机器在我们的眼睫毛和结膜之间的细长位置,注明刺入点,然后从睫毛根部开始进行填充,直到褐显以上的眼部软骨。整个操作过程都是没有疼痛感的,因此无需担心。

美瞳线的效果就是让整个眼睛看起来炯炯有神,睫毛向小扇子一样忽闪忽闪。感觉就像是带了美瞳一样。一般情况下。这种纹绣技术会持续3-5年之久,其中的色素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消退。

美睫线的长度要视眼线长度而定,一般都会在多出眼角,并且在眼尾眼神出3-5毫米。美瞳线就不一样了,它是根据眼睛瞳孔大小而定的,画法也不用延伸出小尾巴出来。而且只绣在上眼线,宽度范围也不会超过短睫毛长度。所有采用的色素都是天然无污染的,所以肌肤敏感的女性不必担心过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