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睑长小水泡不要慌  做好这几步保护好心灵的窗口

2017/7/7 12:27:11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是我们身体最脆弱的部位,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对它的保护。当我们的眼睛出现不适的时候,大家会担心害怕影响到视力。比如当我们的眼睑长了白色的小水泡时。

我们的眼睛很脆弱,但它已经是每个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所以保护好我们的眼睛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很多人都出现过眼睑长了白色的小水泡的情况,其实大家不用过分担心,这个问题并不大,只要及时进行处理,相关症状都会可以解决。那么当我们遇到这种情况时,我们要怎么做呢?

首先第一步是用清水或干毛巾擦干净眼睛,观察小水泡的形态,是否红肿,以及用手触摸下它是否会出现痛痒等情况。

第二步是对症下药,出现这种原因大部分是因为眼睛受到了细菌的感染,大家可以去药店买专业的眼药水回来使用。一般用药2到3天后水泡就会消失了。如果有红肿的现象出现,大家可以用冰毛巾敷一下眼睛部位,过几天再用热毛巾敷,可以达到去肿的目的。再配合眼药水,就可以治好眼睛的炎症了。

我们的眼睛每天对着电脑和手机,还要在户外接触灰尘和风沙,有时我们不注意还会用沾满细菌的手去揉眼睛。这些动作都会对眼睛造成一定的伤害,导致细菌感染,眼部发炎。因此我们要注意保护好眼睛及周围的皮肤。

女生们为了爱美都会化妆,而眼妆卸不干净会对眼睛周围的皮肤造成很大的伤害。比如眼睑周围的脂肪粒,可能就是卸妆不干净的结果。还有有些人睡觉前喜欢喝水,这个习惯并不好。不仅会给肠胃造成负担,第二天醒来也会造成眼睑水肿。还有就是大家都知道的熬夜会形成黑眼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