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痣后留下的坑怎么办 2个方面可以解决

2017/12/9 14:49:12 作者:M61A-d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人对皮肤的管理越来越严格,脸上有痣会影响到我们的美观。很多人去选择了点痣,但是去痣以后脸上会经常有痕迹,比如说脸上留下了一个坑,遇到这样的情况怎么办呢?

来源:站酷

虽然现在去痣的技术已经相对的成熟,也有很多的人选择去把脸上的痣去掉。但是因为早期我们的技术并不先进或者自身为疤痕体质,我们的脸经常因为去痣而留下的坑坑洼洼的疤痕。这主要是因为我们的痣破坏了我们的真皮组织造成的,而遇到这样的情况还有补救的方法吗?

来源:站酷

在我们去痣以后脸上留下了坑坑洼洼疤痕,主要是在点痣以后留下的坑和色素的沉淀。其实从我们生命的周期和新陈代谢的角度来看,这些疤痕是可以通过时间的流逝而通过我们皮肤自身的修复能力恢复的,但是我们要想加快这样的恢复时间还需要给予一定的耐心和方法。

一方面我们应该注意在点痣以后或者是我们皮肤出现结痂的状态,不要强行的用手去抠,这样会加速我们皮肤上留下疤痕。而在疤痕恢复期以内,我们对皮肤也不要进行任何的刺激。比如我们应该少吃一些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还有不要吃含有色素多的食物,比如酱油。要多吃海鲜水果和蔬菜,多摄入胶原蛋白有益于促进我们皮肤的恢复。

来源:站酷

另外一个方面,我们可以采用一些药物治疗,比如使用一些含有雌激素的药膏来涂抹在我们的皮肤处来促进我们皮肤的新陈代谢,加快自身皮肤的恢复。而现在在去疤方面的技术也相对的成熟,我们可以去专业的美容机构。在疤痕上进行处理,对于点痣留下的坑可以进行填充玻尿酸。药物治疗、手术治疗都是可以有效的祛除我们脸上的小痘坑的。

脸上有小坑疤痕不要慌,用对方法还是可以治疗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