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长痘怎么排毒 多个祛痘的小妙方

2015/12/6 22:06:47 作者:S-huangc…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皮肤属于油性皮肤,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产生身体毒素没有出体外,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积起来,突起、成为痘痘。什么是身体毒素?


1、祛痘中药面膜:莹肌如玉散

在《普济方》方中,记载了一个祛痘中药面膜,加入了楮实、白芨、升麻等药材,祛痘效果极佳,通常使用10多次,脸上的痘痘就会消除,堪称祛痘第一古方,这个方子名字叫做莹肌如玉散。莹肌如玉散的独特之处在于,配方中没有使用绿豆成分,而大量使用了另外一种药材:升麻。升麻比之与绿豆的区别在于,升麻能祛痘痘毒,这样痘痘好了就不复发,而绿豆只是清热去火,痘痘总是会复发,这也是为什么很多祛痘的面膜,当时用了有效果,但是很快就会复发的原因。很多美容院给需要祛痘的人士就是采用的莹肌如玉散配方。这个方子在某宝上也广受欢迎,追捧的人很多,脸上有痘痘的人,绝对应该试试莹肌如玉散。
2、白芷祛痘

先将适量白芷磨成粉,然后用清水或者蜂蜜调和,涂在有痘痘的部位。中药白芷不但是祛斑美白的好东西,祛痘消炎效果也很不错。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