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旁边红红的是怎么回事 如何正确护理自己的鼻子

2015/12/7 10:19:15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头顶几个斑点,在孩提时代还能算得上是可爱;但在成人之后,则算得上是有碍观瞻。使用合格的美白祛斑产品,能淡化色斑。需要注意的是都说柠檬汁可以美白,

脂溢性皮炎是因为体内毒素淤积(肺和胃火盛)复感风热之邪造成的,之所以最终形成痼疾,多由于患者心急求成,盲目用药,最终导致反复发作,.缠绵难愈.个人建议应当遵循在提高自身免疫抵抗机能的前提条件下,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多喝水,多吃水果,配合针对性中成药辨证施治综合治疗,这样才可以达到彻底痊愈

大家平时一定很少注意自己鼻子的保养吧,这可不行哦,鼻子的美观也是很重要的,我平时就比较注意这方面的保养,现在跟大家分享我的经验哦!
方法/步骤
黑头是净白肌肤的天敌,在鼻头及其周围部分,经常会有油脂分泌,这些油脂最终会硬化,经氧化后成为黑头。鼻贴的效果不彻底,经常去美容院对鼻子部位的皮肤和毛孔都是不小的损害,所以除黑头重在日常护理。
可以定期用深层去死皮膏去角质;购买植物黑头软化乳,敷于黑头处,10-15分钟后洗净(一般每周2-3次,严重者天天使用);再使用收缩毛孔调节水,收敛毛孔,减少油脂分泌。

鼻子是油脂分泌旺盛的部位,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护肤产品使用不当,都会使毛孔越来越大,而鼻子是面部最突起的部位,毛孔粗大就更影响美观。平时应定期进行深层清洁及去角质,每天的清洁都要做到手法正确,避免毛孔中油脂污垢的堆积;洗完脸后,拍上温和的含收敛成分的收缩水(或爽肤水),轻轻由下往上拍打,持续一段时间后会使毛孔看起来细致很多,同时也具有抑制皮脂分泌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