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效祛痘方法大全 5招教你轻松祛痘

2015/10/12 18:41:10 作者:W-shi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了痘痘很痛苦,因为它使容貌变得难看,然而痘痘和痘印很难消除其实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比如:每日喝水量不足,经常熬夜,吸烟喝酒,维生素摄入量不足...

长了痘痘很痛苦,因为它使容貌变得难看,然而痘痘和痘印很难消除其实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比如:每日喝水量不足,经常熬夜,吸烟喝酒,维生素摄入量不足,缺乏锻炼等等。很多人尝试过很多方法可是痘印还是难以消除,其实去痘印也没想象中的那么困难。
方法/步骤
1红糖去痘
用洁面产品将面部清洗干净后,将一小勺红糖放在掌心,加适量的水调和,将红糖水涂于脸部,从下往上、从内到外进行按摩,1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2马齿苋去痘
把马齿苋捣碎榨成汁直接涂在有痘印的地方,或加上蜂蜜调匀做成面膜使用,去除痘印的效果十分显著。
3珍珠粉去痘

将一个生鸡蛋的蛋清和适量的药用珍珠粉混合,充分搅拌均匀后,均匀地涂抹在脸部,尽量涂厚一点,15分钟后洗掉,一周2次,可有效去除痘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