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满脸长痘痘怎么调理 八大方法重现你完美肌肤

2015/12/6 22:46:03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社会的痘痘和痘印很难消除其实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比如:每日喝水量不足,经常熬夜,吸烟喝酒,维生素摄入量不足,缺乏锻炼等等。很多人尝试过很多方法。

5芦荟黄瓜去痘印
芦荟和黄瓜都有消炎的功效。将新鲜芦荟去皮切成小片敷在痘印上,能修护肌肤、淡化痘印;黄瓜则可以去皮榨成汁,洗完脸后抹在脸上,经过大约20分钟后再冲洗掉,不但可以去除痘印,还可以美白。
6正确的洗脸  
许多人害怕脸洗多了会把宝贵的皮脂膜洗掉。其实,脸上的油脂是不停的在分 泌,根本不必担心会把油脂洗光。如果洗脸的方法正确,既可去除多余的油脂,又可维持皮肤的光滑洁净。我建议的洗法是:摸摸鼻头,出油了就可以洗了,一天洗十次到数十次都没有关系。但应该简单的洗,也就是说,以冷水冲过让皮肤湿润后,将洗面乳或肥皂放在手掌上揉搓,形成泡沫后才往容易形成青春痘或粉刺的地方轻轻的抹一下,就赶快以冷水冲洗掉。切记不要过度按摩脸皮也不能用温水洗脸,肥皂或洗面乳的选择以中性温和为宜。如果已经有点轻微脱皮时,洗脸的次数就可以减少。如此一来就可常保清爽、舒服。当然有时不只在脸上,前胸后背都可能冒出来,这时一天能洗两次澡,配合肥皂使用一定会改善,但切记水温不可太高因为温度会刺激油脂分泌。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