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自制简单口红 5种口红的简单做法

2015/12/7 8:59:3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外面卖的口红价格真是不菲,一小瓶就要几十块钱几百块钱,自制一个总能便宜些吧,接下来我给你们推荐做法。蜂蜡是蜜蜂所分泌、专门用来建造蜂巢的一种物质。

3、维生素E护唇膏
材料:蜂蜡5ml、橄榄油 10ml、VE胶囊两个、乳化剂1ml。
做法:将蜂蜡加热至溶解,加入橄榄油搅拌均匀。 再将VE挤破滴入刚才的溶液中,再加上简易乳化剂后用力摇晃均匀,待凉凝固即可使用。
4、洋甘菊润唇膏
材料:凡士林8g、芭芭拉油2ml、洋甘菊精油3滴
做法:首先我们需要准备一个干净的空瓶子,清洗干净没有水或杂质残留就行。首先将8g凡士林加热融化,加入2ml荷荷芭油搅拌均匀,然后往里面滴入3滴洋甘菊精油,再次充分搅拌均匀后装入准备好的空瓶。这样一款自制好用安全放心的洋甘菊精油润唇膏就大功告成了。
使用:晚上睡觉前用干净的浸湿温热水的毛巾敷在唇部,重复敷3-5次,再将洋甘菊精油润唇膏厚厚的涂抹在双唇上,您就可以美美地睡觉了。第二天一早醒来,双唇光滑、柔软又有弹性!
5、润唇朱古力唇彩
可可脂可使唇部滋润亮泽,还带有白朱古力的香气,而这个配方加入了真正的牛奶朱古力,闻起来更香甜。朱古力的色泽能轻微改变唇色,让嘴唇看起来更红润。
材料:可可脂1汤匙,椰子油2茶匙,维生素E油,磨碎的牛奶朱古力半匙。
做法:把可可脂、椰子油和朱古力放在耐热玻璃量杯中,以中火隔水加热,搅拌到所有材料全部溶化为止。将溶化的混合油液离火,待降温到和人体温度差不多时,便可加入维生素E油,略加搅拌,接着将混合物倒入唇彩盒,到完全凝固后就可以使用。
使用方法:平日涂或外出前当作有色唇彩使用都可以,但最好不要在睡前涂用,免得香甜味引至细菌蛀牙。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