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修饰脸型的发型有哪些  各种脸型适合刘海盘点

2015/12/7 20:28:58 作者:M-zhe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种脸型一种发型,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首先妹纸们应该先判断自己属于哪种脸型,然后根据脸型来选择你的发型哦......

一种脸型一种发型,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首先妹纸们应该先判断自己属于哪种脸型,然后根据脸型来选择你的发型最好哦!
方法/步骤
长脸型:
齐刘海是最好的选择。长形脸的女生下巴是尖的,但就是脸太长,不太好看。选择齐刘海可以将脸型的一部分遮挡住,使其脸型缺陷掩盖。修饰出尖下巴。鹅蛋脸,超完美。漂亮女人小编建议长脸妹纸最好不要斜刘海,这样会使脸型很长。
倒三角脸形:
倒三角形的脸型其实很美,女神范冰冰其实就是倒三角形脸,但是有的妹纸倒三角形的额头太宽了,比例不对。这个时候可以选择刘海以逐步渐长方式设计,长度不宜过短。发量少的刘海可做边缘层次修剪,这样可遮盖较宽的上额,烘托年轻气息的活泼明亮。
椭圆脸形:
这种脸形的刘海以不对称方式设计。头发量较多的可以高层次修剪。刘海长度可在眉毛上方或靠近发际线。这样做出来的刘海才会使头发轻盈、呈现俏丽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