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怎么用 4步打造清透裸妆

2017/9/30 12:09: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化妆的整个过程中,BB霜涂抹不仅关键也是必不可少的一步,它能瞬间提亮肤色,还有一定的遮瑕功能,因此,对于化妆初学者,必须知晓BB霜的正确涂抹方法。

韩剧里面的女孩都好像是没有化妆一样,嫩白的肌肤就好像刚剥开壳的鸡蛋一样,难道她们的皮肤都是天生丽质,不用化妆的吗?其实不是的,不可能每个人都是天生好皮肤,只是她们的化妆技术高超,所以才打造出这样清新的妆容。如何能有这样透明清新的化妆效果呢?bb霜就是韩国妹子化妆的必用品,清透妆容就是它创造的。

以前女生打底妆都是用粉底液,这两年bb霜已经逐渐取代了粉底液的地位,因为它比粉底液的效果更好。大家都知道bb霜兼具防晒、遮瑕的功效。这样就可以让我们的底妆简单化了,更有利于呈现自然的妆容感。有了BB霜,遮瑕膏和防晒霜都不要了,省了步骤也省了钱。

为了塑造轻薄的妆容,如何使用bb霜是必须要了解的。

1.首先,在化妆之前一定要使用保湿产品护理皮肤,确保上bb霜的时候能更容易。

2.我们取豌豆大小的BB霜在手背是,用手指轻轻沾少量放在额头、鼻子、脸颊和下巴上。接着用指腹慢慢抹开,全部抹开之后在用手掌重新推一遍,这样才可以涂抹均匀,眼睛下面和嘴唇这些地方也是需要擦的,特别要注意鼻翼沟的位置,如果没有涂到,这个地方看起来会比较黑的。

3.不要以为这样底妆就完成了,有些人因为脸上水分不足会有浮粉出现,补救的方法就是使用保湿喷雾轻轻向脸部喷洒,接着轻轻拍打帮助吸收。假如发现有多余的粉可以用粉底刷清洗一遍,这样使妆容更自然。

4.T区的面积很容易产生油导致花妆,我们可以用化妆棉在这些位置再涂抹一次bb霜,重叠使用防止妆容花掉。BB霜会持续很长时间,完全可以隐藏毛孔和不均匀的肤色。

一瓶bb霜就能解决各种产品的需求,同时配合正确的使用,打造清透裸妆是非常简单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