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电发发型图片  6个适合男生的发型

2015/12/8 13:35:18 作者:Q-d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来说亚洲人是天生的直发,加上额头不够饱满,如果刘海只是未经处理的随意搭在额头上,那么不饱满的额头的坡度仍然会很明显地显示出来,仍然不好看。所以简单地说...

发型很多,但是那一种适合你自己,还是需要你自己去掂量的。
本文在这里就介绍一下发型的常识。
发型的重要性无需多言。发型可以决定一个人的整体感觉。
1.对于亚洲人来说,由于额头不如欧美人饱满,所以亚洲的男明星都会有很长的刘海挡住额头,总的来说就是挡住越多的脸就越成功。
能把额头露出来的男明星则是对自己的五官有着特别的自信的男明星。
但是需要
很明显右边要比左边好看。
2.一般来说亚洲人是天生的直发,加上额头不够饱满,如果刘海只是未经处理的随意搭在额头上,那么不饱满的额头的坡度仍然会很明显地显示出来,仍然不好看。所以简单地说,直发长刘海不好看。
如果想要刘海好看,那么必须对刘海进行一定的处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弄卷则会显著地增加厚度。
强调的是,不是说刘海越长就越好看,比如:
3.如果不喜欢刘海,或者有些工作需要穿得十分正式,要把刘海梳上去,那么刘海的前沿一定要伸出额头,这样在视觉上才能弥补额头不够饱满的缺陷.
如果没做到这一项,就算脸再好看,刘海也会为你减分。
短发,寸头什么的,对脑型要求极高,脑型正的人看上去就十分好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