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学生妆教程 简单四步轻松学会

2017/11/11 11:27:12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韩剧在国内的热播,很多女孩都迷上了韩妆,觉得很特别的清新好看,就会有很多人模仿化韩妆。但是对于新手妹子,这是一个很有难度的事情,下面给大家支几招。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第一步,我们需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打底,不管是妆前乳还是隔离霜,都要根据自己的肤质和肤色来选择,如果你一点儿也不懂,那就去专柜买,让那些柜台小姐推荐。我们选择了一款适合自己的打底,在上妆的时候可以用工具,粉扑或者美妆蛋都是特别服帖的,上妆的手法当然是点拍。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第二步画眉毛,韩系一般都是一字眉,但是有些姑娘不适合这个眉形,所以这个就要看你自己想不想画。一字眉特别简单,通俗点说就是三点一线,眉头、眉峰和眉尾,三个点连成一条线,再用眉笔把中间填充满,一字眉就完成了。

第三步化眼妆,一般我们看到韩剧里面的女主角眼妆都是特别有神的,在眼影方面就特别的讲究,大部分都是粉色系和大地色系。这两款颜色都是特别百搭的,所以我们在画的时候不要画太浓,涂薄一点就行。然后是睫毛和眼线,当然这两个也不需要涂太多,眼线的话力度小些,睫毛膏用小刷头,这样会涂的分明一点,不至于有很多苍蝇腿。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第四步涂口红,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颜色不容易,所以我们可以买多一点颜色屯在家,根据妆容来搭配。近几年很流行的姨妈色就特别显肤白,如果你本身就长得特别白皙,那这个颜色就非常适合,但如果你是黄皮肤的话,就选择橙色系的会比较好看一点。

涂口红大家都知道特别简单,涂在唇上抿开就行。所有的妆容画完后,需要用粉饼来给肌肤去油光,这样美美的韩妆就算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