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闭合性粉刺一定会长成痘痘吗 首先你要分清粉刺类型!

2015/12/7 21:02:05 作者:S-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从医学的角度来讲粉刺大体上分为两种,一种是开放性,一种是封闭性。白头粉刺亦称封闭性粉刺,不易挤出脂栓的就叫封闭性痘痘。封闭型痘痘,又可以叫粉刺,医学上……

从医学的角度来讲粉刺大体上分为两种,一种是开放性,一种是封闭性。白头粉刺亦称封闭性粉刺,不易挤出脂栓的就叫封闭性痘痘。封闭型痘痘,又可以叫粉刺,医学上称之为痤疮,是青少年时期常见的一种慢性皮肤炎症,多发生于额头、鼻梁两侧和下巴等部位,多影响患者容貌。

起主导作用的是内分泌功能。雄性激素分泌活跃,会导致皮脂腺肥大,皮脂分泌过多;与此同时,毛囊皮脂腺上皮发生角化而使排泄皮脂的通道变窄,皮脂和死亡细胞滞留、堆积,造成毛孔的堵塞。在缺氧的环境下,痤疮丙酸杆菌和其他细菌大量繁殖,从而诱发成痘痘。另外,遗传、内分泌障碍、环境污染、刺激性饮食、高温、化学因素等,都对会痘痘的发生产生影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