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大怎么扎马尾好看 卷发马尾洋气又修颜

2015/12/23 15:59:0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大怎么扎马尾好看?很多大脸美眉不敢将头发扎起来,将厚厚的头发遮在两边,非常没精神!其实选对扎发也有瘦脸效果,下面这款扎发就很适合你,俏皮可爱又时尚,值得一试。

脸大怎么扎马尾好看?有很多大脸美眉都不敢将头发扎起来,每天将厚厚的头发遮在两边,显得非常没精神!其实选对扎发也有瘦脸效果,像下面这款扎发就很适合大脸美眉,拱形内扣刘海加上蓬松的卷发尾,俏皮可爱,搭配上毛绒绒的毛衣美到不行。

来看下一下啊侧面的效果图,是不是非常特别呢?平常大家扎马尾总感觉头顶还有脑后扁塌塌的,没有立体感,学会这款扎发就能解决大家的问题哦!

扎头发前,直发的美眉要先用卷发棒将头发烫成S型的卷发,如果本来就是卷发可以省略这一步。

STEP1:将头发两边耳朵前面的头发分出来,用长尾夹固定起来,这样就不容易乱。

STEP2:后面的头发用手梳起来,不要太紧,松松的随意点就好了,然后用橡皮筋扎起来,如图所示。

STEP3:从头发中间抠一个洞,然后将发尾塞进去扯出来,就形成像上图一样的形状,用手整理一下。

STEP4:两边的头发向内旋转,然后发尾拉到橡皮筋的位置,用夹子固定住。

这款美美的马尾扎发完成了,你们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