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祛除眼袋方法大全 祛除眼袋重回美丽双眸

2015/12/7 17:22:07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晚上9点以后尽量不要喝水,临睡前喝水容易给身体造成压力,第二天早上眼袋会非常严重。同时要多吃清淡的食物,多吃排水食物如黄瓜和红豆、薏仁等。睡前泡个澡。

随着年龄的增长,男人到了30岁之后也会有眼袋和黑眼圈,如果不提早预防和美容就会越来越严重。不论是对于成功男士还是普通上班族的男士来说,有了眼袋之后都是非常影响个人形象和自信的,因此一定不能忽视。专家给各位自信爱美的男士提七个方法,快速丢掉眼袋黑眼圈的噩梦。

方法一、睡前防水肿
晚上9点以后尽量不要喝水,临睡前喝水容易给身体造成压力,第二天早上眼袋会非常严重。同时要多吃清淡的食物,多吃排水食物如黄瓜和红豆、薏仁等。睡前泡个澡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可以提高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能将多余的水分和体内垃圾排出。
方法二、开始使用眼霜

25岁左右的时候,就开始考虑选一款专门针对浮肿的眼霜,含咖啡因成分的眼霜,能有效改善浮肿,使眼部肌肤更紧致。涂抹时,用无名指指腹将眼霜分别涂抹在眼上、眼角和眼下的肌肤上,轻柔抹匀,动作要慢而轻可在眼部四周轻轻点弹,并顺一定方向稍做按摩,尽量不要扯动肌肤,也不要给皮肤过多压迫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