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戴美瞳的技巧  你不知道的戴美瞳的小技巧

2015/12/8 12:50:5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更愿意选择隐形眼镜与漂亮美瞳。很多MM次戴有些无所适从,弄得眼睛红肿干涩难忍,其实只要在配戴镜片时多加注意,美丽和舒服还是可以共同拥...

大家更愿意选择隐形眼镜与漂亮美瞳。很多MM第一次戴有些无所适从,弄得眼睛红肿干涩难忍,其实只要在配戴镜片时多加注意,美丽和舒服还是可以共同拥有的!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佩戴美瞳了,但是关于美瞳或者隐形的佩戴方法你了解吗,不使用正确的佩戴方法或者不注意一些事项会对你的眼睛带来负面的影响,产生眼睛疾病。
下面请仔细看下佩戴隐形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吧,做个健康美人~
工具/原料
洗手液 隐形 美瞳 眼镜盒 小夹子
1、先洗干净手,用洗手液把细菌充分洗掉这是前提。(注意卫生,不要用指甲化到镜片)
2、看好眼睛的正、反面。一般正面像个小碗,反过来就像个碟子了。第一次带的话建议正反都观察一下,以后就会辨认了。
3、如镜片折叠或紧贴在手中,就将新鲜的食盐水充分洒在镜片上,并用手轻轻地柔一柔。这样仍无效就把镜片浸泡在食盐水中,一直到恢复到原形。经过粘上了的时候,千万不要碰它。只要充分放入食盐水过一个晚上就会恢复到原来状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