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权志龙杀马特照片大曝光 非主流男神依旧帅气逼人

2015/12/18 15:32:01 作者:T1-zh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近权志龙爆出杀马特发型的MV,想必有好多少女被权志龙的农村非主流形象俘虏了吧,甚至女神Angelababy也有可能被权志龙的杀马特发型所迷倒呢。

相信大家都知道韩国的偶像人气天团Bigbang吧,队长就是萌萌哒权志龙啦,他们的成名曲是谎言,当时可谓俘获了不少少女的心。还有其他TOP、太阳、胜利、大成共五名成员。其中就属队长权志龙最帅啦,他还是女神Angelababy的偶像。

Angelababy在14年浙江的跨年演唱会上还跳了Bigbang的歌曲fantasticbaby的舞台,可见权志龙的人气之高,颜值之高。连女神Angelababy也被权志龙所迷倒,何况是我们这些平民小女生呢。

Bigbang组合的整体形象都很高,发型也都很有特色。TOP很喜欢染白色的头发,大成的发型就是永远的刘海长到看不到双眼,而太阳的发型经常是阴阳头,一边头发长一边头发短。最近权志龙爆出了杀马特发型的MV,想必有好多少女被权志龙的农村非主流形象俘虏了吧,甚至Angelababy也有可能被权志龙的杀马特发型所迷倒呢。

现在想想原来不是杀马特发型丑,原来是杀马型也要看人脸的,不是所有的人都能驾驭得了。像权志龙这种颜值高人气高的人才能驾驭的了。要是普通人剪个杀马特发型就真的是杀农村马特了,而像权志龙这种男神级别的换个杀马特发型还是非主流得帅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