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反黑怎么办 几点建议帮助恢复净白肌肤

2017/8/14 20:22:36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做完激光祛斑美白手术之后,有些妹子通常会出现肌肤反黑的现象。不过请大家不必过于紧张。只要在术后多吃维生素C水果、注意防晒护肤,促进色素消退。

很多选择激光祛斑的妹子,往往会出现自己做完激光美容之后,反而皮肤变得更黑了。这种现象是怎么回事?下面,就给大家谈一谈激光美白之后发生反黑问题的症状。所谓激光祛斑反黑,在医学上被称为“发炎症后色素沉淀”。当我们的肌肤在受到激光美容治疗之后,肌肤表皮因为受到光波热源的伤害,进而导致皮肤发炎的副作用。

而表皮一发炎,组织内部就会色素就会产生沉积反应,因此需要淡化美白的色斑反而再次变得更黑。而这种现象经常发生在亚种黄种人裙里,因为和西方白种人相比,我们的身上的黑色素活跃度更强,因此在激光手术之后极易反黑。

此外,还和自身的荷尔蒙分泌含量有关,高度活跃的身体机能进一步刺激了火星黑色素的产生。此外,医生操作时,所设定的能量放射有关。

如果在手术之后发生了反黑问题,请大家不必过于惊慌紧张。尽量保持一个良好放松的心态。特别是在激光祛斑术后的3-6个月之内千万要做防晒美白工作,防止被紫外线侵害。另外,还要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不过出来柠檬之外,因为柠檬具有吸光作用,会加速色素的产生。

当然,也可以再次到医院进行复诊咨询医生,配合医师的治疗。正常情况下,肌肤反黑会在美白治疗后的一个星期伤口慢慢愈合。手术位置也开始泛红,这时候身体通过新陈代谢逐渐将色素消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