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名媛妆 年会这么画让你魅力升级

2015/12/9 10:57:28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年底了,又到了各企业年会的时候了,大家想好今年年会的妆容了吗?小编推荐性感名媛妆给大家,这款妆容让你魅力升级,不仅非常非常亮眼,而且还超显气质。

 

年底了,又到了各企业年会的时候了,大家想好今年年会的妆容了吗?小编推荐性感名媛妆给大家,这款妆容绝对让你魅力升级,不仅非常非常亮眼,而且还超显气质。平常打扮太普通,年会应该让自己改变一下,让人眼前一亮!

一、底妆

底妆一定要轻薄,不能画的厚厚的!在上底妆前,先用保湿喷雾或者化妆水敷脸,这样出来的妆容更加服帖!如果想要皮肤看起来透亮,那么可以在粉底液中加入少量的高光提亮液,这样脸部看上去非常有光泽。上完粉丝后,用散粉刷沾取适量的透明散粉,然后扫全脸,这个能让妆容更加持久,大家不能担心年会到一半花妆的问题。

二、腮红

想要脸看起来更加立体更加瘦,扫腮红是有技巧的!平常想要可爱的就横着刷,想要女人味点的就斜着刷,从笑肌刷向太阳穴。小编推荐大家可以选择珊瑚色的腮红,这个颜色不挑人,任何人用都很好看,提升气色效果棒棒的,让双颊粉嫩迷人。

三、眼妆

眼影选择大地色眼影,然后画出小烟熏妆就可以了。下面才是小编要说的重点,大家一定要记得用珠光白色的眼影涂抹在下眼睑,这样有提亮的效果,双眼看起来更加有神!下睫毛也记得要刷上,眼睛看起来像芭比娃娃一样,气质十足。

四、眉毛

名媛们的眉妆一般都是带有眉峰的,这种眉型看起来有点混血的感觉,而且还显得脸比较立体。大家选择棕色的眉粉,将眉毛空隙填满后,用眉笔勾勒出眉型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