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土豆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植物大餐让你的肌肤美白嫩滑

2017/9/7 16:02:12 作者:YUl2-li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土豆是我们餐桌上经常吃到的蔬菜,它可以煮、烩、蒸、炒、凉拌、红烧、做汤等等样样都美味好吃。平常很受年轻人追捧的薯片、薯条,就是用土豆做成的。

土豆,也叫马铃薯、地蛋、洋山芋。它与高粱、玉米、稻谷、小麦并列为世界五大重要的粮食作物,可以加工成米粉、面条、馒头等主粮。土豆的主要种植生产国有:美国、乌克兰、印度、俄罗斯、中国。其中国的土豆产量是居首位的。

土豆含有很丰富的植物蛋白质,其质量与鸡蛋相当,很容易被人体吸收、消化。还含有人体必需各种氨基酸、维生素、无机盐等,在日常中多吃土豆有益于健康。

土豆不单可以做成各种美味的菜肴,它在美容护肤方面也很有奇效。比如用土豆来做面膜,就是一种有效、经济、环保的护肤方式。土豆面膜是以土豆为主料,加上一些其它的材料,自制而成的一种面膜。土豆面膜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呢?

土豆面膜是利用土豆中所含丰富的维生素、氨基酸等营养物质对皮肤进行修复、养护,平常在家的时候,动动手给自己的皮肤来一顿“植物大餐”吧,可以让你的皮肤美白嫩滑、增加光泽、去除皮下沉积的黑色素、修复夏日晒斑、促进细胞的生长。土豆面膜对油性、中性、干性与混合性的肌肤都有功效,只要每周用2-3次就行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