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轻松教你换发型 教你四种一分钟盘发技巧

2015/12/9 11:08:23 作者:M-liuya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剪个发型,但是接下来的几个月都不得不戴帽子好让它长回原来的样子,如何能不动剪刀就改变发型的好方法呢?以下几个方法能让你有个新形象,又不用担心会失败!

怎样轻松换发型

想要剪个发型,但是接下来的几个月都不得不戴帽子好让它长回原来的样子——还有比这更糟糕的事吗?如何能不动剪刀就改变发型的好方法呢?以下几个方法能让你有个新形象,又不用担心会失败,因为它们都是一次性的哦!
变换偏分方向
左偏分换到右偏分或者反之,都是非常简单变换造型的方式之一。改变偏分的方向还会让发量看起来更多,因为平时压住的头发换了一个方向会更蓬松。如果你想更大胆,试试深偏分,这将是今年春季最流行趋势之一。
来点波浪
想来点新意,但又不想一早就花几个小时在头发上?试试前一晚在头发潮湿的时候编上几个麻花辫,第二天一起床解开头发,你就能得到充满纹理感的发型啦!
大刘海
斜刘海可以即刻改变你的形象,而且你完全不用动剪刀就得到一个全新造型。要伪装刘海出来,先做个深偏分,把头发搭过你的前额——就像秃顶男人们那么干。如果头发太长,把那一束刘海别在耳后即可
缠绕麻花辫
编成麻花辫就可以立刻升华马尾辫。编紧一点显得更精神,而轻轻扯松些则有休闲之感。最棒的是假如你两天没洗头,这是隐藏脏、乱头发最简单的方法
一夜变短
与其冒险直接减掉头发,不如先体验一下“伪”波波头的感觉把两耳平齐以下的头发挽成低发髻,用发夹固定在发际线下缘处。这种方法即让你体验了新发型,也保留了头发原有的纹理。记得把发尾别进发髻里,而前面的头发可以松散一些塑造休闲动感。”
伪装长发

在夹上假发之前,先把头发分区,喷上头发定型喷雾再把发根梳通。然后从脖颈处开始夹上发片直到耳朵上边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