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面膜放冰箱多长时间 在保质期内都可以

2017/12/27 16:51:12 作者:M6-yua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有一期综艺节目中,打开范冰冰的冰箱,发现里面不是放的食物和水果,而全部都是面膜在,这可让观众不解,原来面膜还可以放在冰箱中保存,并且不会变质。

大家都知道范冰冰是中国排得上号的美人,尤其是和别人拍照时一身白到发亮的皮肤让其他明星逊色不少。不过当何老师打开她的冰箱时,终于找到了范爷为什么皮肤会那么好,整个冰箱全部都是面膜,冷藏室都快放不下了。这可是让观众很惊讶,为什么要把面膜放在冰箱里,其实面膜在保质期内都可以放在冰箱里,过期之后放在冰箱里是不能够保鲜的。

娱乐圈里像范爷一样爱面膜的男星女星不在少数,他们一般的面膜都是几十片这样购买的,但是一次性也用不完,而且很多时候要各个地方飞,所以回家之后面膜是什么样子不敢保证,而且这些面膜价格也不便宜,所以放在冰箱里是一种很好的保鲜方法。只要你的面膜是在保质期内,就可以一直放在冰箱里的冷藏室中,不过放在冰箱里的面膜不能拿出来直接用。

如果想要敷面膜的时候要先把面膜从冷藏室中拿出来放差不多十分钟的样子,这样温度也比较适合皮肤,接着你可以选择先用洗面奶把脸洗干净,用温水把毛孔打开,这时候再敷上面膜就能够很好的吸收了。

不管是纸质的面膜还是自制的面膜都可以放在冰箱中,但是切记不要放在冷冻室,放在冷冻室面膜中的一些成分会被冻成冰块。放在冷藏室除了能够保持面膜的新鲜度,也可以减少细菌的滋生,所以自制的面膜也可以放在里面,但是尽量在短时间里一定要使用,尤其是水果面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