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角起泡是什么原因 这些你猜到了吗

2018/1/16 10:5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角起泡是很多人都经历过的一个状况,我们的嘴角如果长了泡泡的话,就会导致我们的嘴角有一些疼痛,吃饭的时候会感到很难受,而且还会影响我们的美观。

是什么原因导致我们的嘴角起泡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我们嘴角起泡的原因以及要如何防治吧。

其实我们嘴角长泡很大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我们的身体上火了。特别是在秋冬这种干燥的季节,我们的身体不小心就会上火,于是就会引发出我们嘴角长泡泡的症状。或者是在平时如果我们吃了一些比较辛辣上火的食物,我们第二天嘴角旁边可能也会长水泡,这就是会因为我们体内的热气积累过多,导致身体中了热毒以及肠胃不适而引发的症状。

遇到这种状况,我们就需要让我们的身体去除火气。也就是要吃一些可以清热解毒的食物,例如绿豆汤或者是莲子汤或者是菊花茶等等,另外吃一些黄连上清片亦或是鱼腥草片也有助于我们的身体下火气。

除了由于我们的身体上火而引发的嘴角长泡泡,如果我们处于一个比较干燥的环境里面,我们也很有可能会一不小心嘴角就长泡泡。因为当我们处于一个干燥的环境的时候,其实我们的皮肤里面的水分很容易就被外界所吸收,导致我们的脸部出现缺水的症状。

特别是我们的嘴唇缺水会更加的严重,而且当我们的嘴角如果持续处于一个干燥的环境的话,那么我们的嘴角就会开始变得敏感起来,然后就会引发出我们嘴角长泡泡的状况。

遇到这种状况的时候,我们要做好皮肤的保湿工作,多往脸上涂一些护肤霜还有多涂一些爽肤水,还有要记得没事多喝水给我们的身体提供足够的水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