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彩指甲油为你的美丽加分 另类美甲带你玩转色彩元素

2015/12/9 12:10:0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还在抗拒指甲油?你还在错误地认为只有成熟的女人才可以涂指甲油?那么你就out了,其实有很多人都不知道指甲油也属于彩妆的一部分,可以为我们的美丽加分。

你还在抗拒指甲油?你还在错误地认为只有成熟的女人才可以涂指甲油?那么你就out了,其实有很多人都不知道指甲油也属于彩妆的一部分,不仅可以为我们的美丽加分,而且会成为我们身上的一个亮点,当你正确选择一款符合自身气质以及当天的衣服穿搭的时候,会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快点跟着小编来看看神奇的指甲颜色花样搭配法吧。

1、神秘深蓝+亮粉

这款指甲比较适合成熟的女性,如果你本身的气质是偏向于成熟和知性风格的,就可以选择这款美甲。这款美甲底色使用比较深的蓝色,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同时又体现了女性的柔美和知性,但是仅仅如此?不,再加上闪闪的亮粉,为我们的美丽增添一种青春活力,里立体性的闪亮效果可以随着灯光角度的转变而转化,非常神奇。

2、仿国旗+著名欧美建筑+五彩红唇

这款美甲咋眼一看你会觉得找不到重点,但是当你仔细一看,其实这款美甲是非常有重点的。食指加上无名指的仿国旗涂抹法,给人一种崇尚宗教的感觉,拇指是色系比较浅的古堡,中指加入了铁塔元素,欧美风扑面而来,最后是拇指的红唇设计,红+咖啡+草绿色,这样的搭配堪称一绝。这款指甲比较适合休闲的场所,比如春游等等配上这款指甲这是清新又可爱。

美甲小贴士:

1、正确的美甲方法其实是要在指甲的最后端留下一条微微的缝隙的,这样不仅不会是含有化学成分的指甲油渗透到我们的手指中,还会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美感。

2、要想把指甲涂的更均匀,要选择一些材质比较细的指甲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