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治疗雀斑小窍门 教你轻松摆脱雀斑烦恼

2015/12/9 18:00:50 作者:O1-f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如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特别是在无遮掩的情况下受到紫外线的直接照射,容易引起色素沉着,从而形成黑斑。今天我就教给大家几个淡化脸上雀斑的方法。

长期使用劣质化妆品,其所含色素防腐剂,与汗水相混合,侵入皮肤内层,加速了黑斑的产生。皮肤如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特别是在无遮掩的情况下受到紫外线的直接照射,容易引起色素沉着,从而形成黑斑。
酸性体质:因血液偏酸,细胞代谢及生理机能的运作受阻,影响正常代谢。
肝功能障碍:肝功能不健康,影响解毒及代谢作用,进而会刺激黑色素细胞增加。
内分泌失调:内分泌量若过多或不稳定时,会使黑色素形成。
精神的影响:精神刺激,使脑下垂提无法正常运作,促使肾上腺荷而蒙增加,进而刺激黑色素细胞制造大量黑色素,而发生色素沉淀。

脸上长了雀斑,你是不是整天为此苦恼?那该怎恶魔去掉雀斑呢?要想从根本上去除雀斑,就要了解雀斑的生成原因,从根本上说,雀斑是因为内分泌失调,体内代谢废物沉积于面部而形成的。再加上日照时间过长,容易造成黑色素沉积,表现为雀斑的产生和加深。可见要想去除雀斑就必须从调整内分泌入手。今天我就教给大家几个淡化脸上雀斑的方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