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使用脱毛膏除毛 美丽健康两不误

2015/12/9 23:56:01 作者:W1-zh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MM在穿衣服的时候,腿部有腿毛或有腋毛,则会显得非常尴尬。为了避免这些尴尬,很多MM会采用使用脱毛膏除毛脱毛膏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呢?会有什么不良反应?

大多数MM都喜欢穿超短裙、背心以及无袖连衣裙,可是如果在穿这种衣服的时候,腿部有腿毛或是腋下有腋毛,则会显得非常尴尬。为了避免这些尴尬,很多MM都会选择不同的去体毛的方式,很多MM会采用使用脱毛膏,那么,MM们知道脱毛膏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呢?

使用步骤的第一步要使用湿毛巾热敷需要脱毛的地方,这样能够使体毛更加容易软化以及能够使毛孔张开得更快,从而体毛就会更加容易脱落。接下来就是涂抹脱毛膏,涂抹方法是采取适量的脱毛膏(产品会有说明用量)沿着体毛的生长方向均匀涂抹。大概等待五分钟左右,使用化妆棉或是刮毛板(产品附赠)把脱落的体毛抹去。脱毛膏敷在皮肤上的时间不宜太长,否则会伤害皮肤从而使得皮肤有灼痛感。在做完以上步骤之后,要认真清洗刮毛处,把残留在皮肤上的脱毛膏清洗干净,因为脱毛膏有一定的刺激性,易对皮肤造成伤害。除此之外,还应该在脱毛处涂上护肤品来保护皮肤,减少伤害。

然而,如果脱毛膏使用频繁或是使用不当,对皮肤会产生什么副作用呢?第一,脱毛部位的毛发容易变得比原来粗黑,使得看起来更加不美观。第二,会出现内嵌毛的现象,也就是毛发断裂和埋没在皮肤的内部,无法生长出来。这种现象会使皮肤发炎,产生色素以及疤痕,通常要进行手术才能进行彻底治疗。第三,皮肤受伤后造成色素沉淀、毛囊发炎以及角质粗糙,若在脱毛后不进行滋润、保湿以及防晒,后果很严重。有的肤质敏感的美眉在使用脱毛膏的时候,首先要选择适合敏感肌肤使用的脱毛膏,然后小范围使用看是否会过敏,如果不会过敏则可以放心使用。若果会有过敏现象出现,则立即停止使用并处理伤口。当然,若要避免发炎感染,可以事先使用抗生素药膏。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都想要一个完美的自己,但是,在追求完美的同时,要注意自身的身体健康。所以,我们要尽量避免使用对身体有害的药品,要美得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