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几何美甲 在家3步轻松get

2015/12/10 14:18:57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近几年,几何图案非常受潮人们欢迎,大家有没有想过将几何图案搬到指甲上呢?其实并不难,只要三条胶带就能完成。接下来小编分享美甲教程,3步轻松get。

【最新美甲】近几年,几何图案非常受潮人们欢迎,大家有没有想过将几何图案搬到指甲上呢?其实并不难,只要三条胶带就能完成。接下来小编要分享一款简单又时尚的美甲教程,在家3步轻松get。

STEP1:美甲前,先要修剪出甲型。如果想要手指显得比较修长,那么建议大家修像上图这样的椭圆形。修完甲后,给指甲涂抹上一层透明的指甲油打底,这步一定不能少,可以起到保护指甲的作用。

STEP2:等底油干后,剪三条像上图一样形状的胶带,贴在每个指甲上,然后涂上白色的指甲油,一层颜色不够饱满,建议涂两层。

STEP3:等甲油全部都干了,用将胶带轻轻的揭下,最后涂抹上一层透明的亮油封层,是不是超级简单呢?大家周末在家赶紧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