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美甲款式欣赏 换个美甲美美过新年

2015/12/18 17:16: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风已经刮了好多年了,各式各样的美甲都有人做,有些MM甚至时不时地换指甲造型,美甲不但让手看上去更美,而且很能彰显个人的。新年就要到了,MM们…

美甲风已经刮了好多年了,各式各样的美甲都有人做,有些MM甚至时不时地换指甲造型,美甲不但让手看上去更美,而且很能彰显个人的独一无二。新年就要到了,MM们不妨也换个美美的指甲过新年哦。小编今天就带来几款非常好看的美甲,希望各位MM喜欢。

美甲款式一

这种是很简单的亮色指甲,没有过多的装饰,唯一的特点就是颜色的选择。其实小编觉得简简单单就很美了。如果MM们追求时尚追求显眼,就可以大胆选择靓丽的颜色。图中这样的湖蓝色适合肤色比较白的MM。小编建议肤白的MM选择亮色,皮肤黑的MM则选择较为暗沉的颜色哦。

美甲款式二

这款美甲属于创意美甲,因为每个指甲都有不一样的图案和颜色,就需要MM用点心好好搭配哦。这种指甲适合那些时尚的MM、潮流达人。米字旗是火了很多年一直没过时的流行元素,其他手指甲则是不一样的黑白美甲,图案各不相同,非常彰显个性的一款。

美甲款式三

这款就显得非常可爱了,适合走萌系路线的MM们。黑色和红色两种颜色撞色非常好看,非常有女人味,上面再加上蝴蝶结和亮钻的点缀,哇是不是看上去甜美一百分?在这里小编提示下,这么美的指甲MM们都想维持时间久一些吧,那么上色前最好先涂上一层底油,不仅能保护指甲,还能使做好的美甲造型更加持久哦。

美甲造型四

这款美甲已经流行非常非常久了,可想而知它的魅力有多大。这款指甲其实说起来并不难做,比起其他复杂的款式简直是太简单啦。可是偏偏这么简单的款式就是很受欢迎。裸色非常显得温柔,白白嫩嫩的纤长手指,再涂上这样温柔女人味的裸色,简直不能更好看啦,哪个人能不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