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美甲图片大展示  让你的纤纤玉手更加美丽

2015/12/18 17:44:01 作者:O2-xu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双双美丽的双手出来要来干活还需要来干些什么事呢?自己的双手这么的辛苦,是不是需要好好的犒劳下呢?美甲是对双手的装饰哦!今天小编为你介绍四款,希望你喜欢呢!

一双双美丽的双手出来要来干活还需要来干些什么事呢?自己的双手这么的辛苦,是不是需要好好的犒劳下呢?美甲是对双手最好的装饰哦!今天小编为你介绍四款,希望你喜欢呢!

黑白作为主色调,无名指是品牌的图案,其他的手指是竖条纹的形状,其实大家都直达竖条纹有修饰长度的作用,所以这位妹子一定是个细致的人,能够将这种图案运用到手指上,显得手指十分的修长哦!

主色调是乳黄色和乳蓝色,每只手指以棕色蝴蝶结拉开的线条作为分割线,再用两色进行对调,这样是不是就很有层次感,而且还不会很单调哦!就算是不长的指甲也能如此的好看十足呢!特别适合爱可爱风格的人哦!

有点灰蓝色的感觉,浓稠的感觉让人觉得质量特别的好看,无名指在这样的色调基础上加上了蓝色作为亮点,同一个点散发出来的蓝光四射,好看极了,还多了一份打破单调的感觉,同时还突出了无名指的特殊含义,是不是很有想法呢!

黑色作为主要的色调基础,在全部都是黑色的上面采用白色花朵作为装饰作用,黑白相称十分的明显,不得不说真是善于运用色彩的人呢!白色的中间花蕊还多了一点点的黄色作为点缀,让白色不会太过于单调,整体看起来真的抢眼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