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美甲造型图片欣赏 换个美甲换个心情吧

2015/12/21 16:08: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是爱美人士永远的追求,人们对美的追求已经具体化到指甲了,并且美甲风也已经刮了很多年了,经久不衰呢。可是美甲款式是时时刻刻在更新的,就像服饰一样…

美甲是爱美人士永远的追求,人们对美的追求已经具体化到指甲了,并且美甲风也已经刮了很多年了,经久不衰呢。可是美甲款式是时时刻刻在更新的,就像服饰一样,今年流行明年就过时了。可是美甲更新速度更快,可能这星期流行下星期就过期咯。所以小编整理了一些最新的美甲造型供MM们参考,这会一起来欣赏吧。

美甲造型一

这款美甲一眼看上去就绝对是潮流达人了。一共有红色、黑色、白色三种颜色,不仅有波点造型、爱心造型、简单黑白撞色造型还有米字旗造型哦,非常时髦。小编大力推荐。

美甲造型二

这款美甲看上去很可爱,有点像心电图图案有木有?!这款美甲算是比较少见,至少不会烂大街吧。所以也是相当有个性哦。金色的指甲油很显手白,加上上面萌萌哒的心电图图案,两个颜色搭配合理,也非常好看。

美甲造型三

要说美甲界的元老级人物,小编觉得就非裸色美甲莫属啦。这款美甲真的已经流行了很多年,几乎和美甲历史一样长呢,但是它就是这么的有吸引力,经久不衰的持续性吸引着爱美甲的人儿。这款裸色美甲百搭所有的衣服,日常生活也不显得突兀,手白的MM涂上还会显得手指细白纤长哦,特别美丽。

美甲造型四

姨妈红色是最近才火起来的颜色。其实姨妈红也属于红色系,属于比较女人的颜色。姨妈红为何而红呢?就是因为姨妈红非常显手白,既没有大红色的土气,又没有深红色的老成,恰到好处的红不仅很显手白,还有点属于女人的性感。所以姨妈红不只是甲油,就连唇膏也非常受欢迎哦。MM可以尝试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