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灵气十足的西瓜头发型  打造出时尚萌的潮流女孩

2015/12/10 19:40:01 作者:O2-xu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较于可爱的波波头,西瓜头的特点就是够短,可爱的西瓜头一般都是小孩子剪得,但是,这样的发型用到小小的美眉的头上,瞬间就变成了超级可爱的萝莉哦!

相较于可爱的波波头,西瓜头最大的特点就是够短,可爱的西瓜头一般都是小孩子剪得,但是,这样的发型用到小小的美眉的头上,瞬间就变成了超级可爱的萝莉哦!

造型独特的西瓜头一号,已经很短的头发,发尾烫成了微微的梨花内扣,在耳朵处刚好就蓬松了出来,喜感十足,有没有瞬间就被萌到,刘海有着同样的特色,都是向内扣的,你喜欢吗?

萌萌的大眼睛,搭配这样的西瓜头发型可是最完美的哦!两边的头发剪得和耳朵一样的长度,只露出了可爱的耳垂,看起来十分柔顺滑腻的发质,让人忍不住伸手一摸。

相比较第一款的独特,这样一款西瓜头叫做个性,一样是厚重的刘海,只是微微的往内扣,贴合在你饱满的额头上,两边也是烫内扣,可是为什么不会像第一款那样呢,答案当然是头发没有第一款那么长啦, 这样的发型就像是戴了一顶可爱的绒毛帽子,好看着呢!

最最最独特的西瓜头,真是造型这东西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做不到,将刘海剪得比眉毛还要短,露出柳眉,狭长的眼睛眨巴眨巴,所说着他的故事,挑染的几根发丝,酒红色与棕色相互映衬,说你是rocker,都觉得帅气十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