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爱西瓜头 揭秘潮流达人的另类感觉

2015/12/18 16:18:01 作者:L-hu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可爱萌萌哒的西瓜头不仅仅是小男生的,现如今,很多潮流感觉的年轻美眉也开始尝试西瓜头,可爱萌萌哒的西瓜头更可以展现自己的可爱哦!很多萌萌哒的妹子想问西瓜。

可爱萌萌哒的西瓜头不仅仅是小男生的最爱,现如今,很多潮流感觉的年轻美眉也开始尝试西瓜头,可爱萌萌哒的西瓜头更可以展现自己的可爱哦!很多萌萌哒的妹子想问西瓜头要怎么剪,怎么样搭配才能走出可爱又呆萌的感觉呢!下面就让小编告诉大家怎么样搭配出潮流感觉吧!可爱的西瓜头,最重要的是短,然后是头发光滑,这样可以整个人感觉特别萌萌哒。

可爱西瓜头比较偏中性风,可以搭配可爱的小短裤,整个人看起来很小清新哦!特别是脸型较小的男生也可以选择剪西瓜头,看着让人觉得呆萌中流露出潮流感。可爱的西瓜头,在搭配中可以选择一些色彩较为明亮的,让人感觉你不仅萌而且还可爱哦!

很多妹子也会开始尝试剪个西瓜头,在这个潮流的风尚中,西瓜头并不是人人都能驾驭的了的,脸型较小的妹子可以哦,但是脸型较大的妹子剪反而适得其反,导致暴露出自己的不足哦!在潮流风尚中,独特的西瓜头会让你在众人面前让人眼前一亮。

感觉整个人在人海中成为一下子的焦点哦。可爱的西瓜头让人感觉你不仅仅是清纯还有一丝丝的呆萌的气息,会让男生充满保护欲望哦!爱美的你不妨也可以大胆的尝试哦!爱美的美眉可以大胆的尝试,走出属于自己的潮流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