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有效淡斑呢 10种方法让你更美丽

2015/12/11 12:40:32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的斑斑点点总是不请自来,给爱美的女人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为了有效祛斑淡斑,她们想了许多方法,但是效果却并不理想。首先将鸡蛋放在开水中沸腾3分钟...

脸上的斑斑点点总是不请自来,给爱美的女人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为了有效祛斑淡斑,她们想了许多方法,但是效果却并不理想。

鸡蛋美容法:
1、首先将鸡蛋放在开水中沸腾3分钟(记住水沸腾后才下鸡蛋),确定蛋白全熟,蛋黄半生熟便可。
2、然后敲碎鸡蛋一小角,放入少许糖便可以享用。
煮鸡蛋按摩“蛋”斑招
用温水将面部洗净、擦干,将煮好的鸡蛋趁热剥去皮,用温热的鸡蛋在脸上滚动。
按摩方法:
1、额部从两眉开始,沿肌肉走向向上滚动直到发际;
2、眼部嘴部是环形肌,所以要环形滚动;
3、鼻部是自鼻根沿鼻翼向斜上滚动;
4、颊部是自里至外向斜上方滚动,直到鸡蛋完全冷下来。
5、最后,用鸡蛋按摩后要用冷毛巾敷面几分钟,这样可以收缩面部的毛孔。
效果:热鸡蛋与冷毛巾敷面,一张一弛令皮肤富于光泽和弹性。鸡蛋清质柔软,富于弹性,是按摩皮肤的好村料。
醋蛋液“蛋”斑招
首先,取新鲜鸡蛋一枚,洗净揩干,加入500毫升优质醋中浸泡一个月。
然后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之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开水,搅拌后服用,每天一杯。

效果:长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肤光滑细腻,扫除面部所有黑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