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胶喷雾定型男士这样用 教你瞬间变身时尚潮男

2018/1/26 12:23: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的好,三分靠长相,七分靠打扮。发型对男士形象的影响十分巨大,而好的发型离不开定型发胶的使用。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喷雾型发胶定型头发的小窍门。

来源:站酷作者:bikeriderlondon

谁说爱美是女生的权利,男生也是可以很臭美的好吗!虽然男生也爱美,但是他们也没有像女生那样化妆打扮样样来,他们打理的对象主要是发型。

正所谓,男生帅不帅,发型来决定。就像很多男明星一样,明明昨天觉得他挺帅的,可是今天他换了个发型后,瞬间就觉得自己之前看走眼了。

对于男生来说,光有一个帅气的发型还是不够的,平时要学会多打理,才能一直保持英俊潇洒的形象。那么,要怎么打理呢,怎么给发型定型呢,很多男生对此束手无策。小编这就来放大招,教男生们用一个完美的发型勾走女孩子的魂。

发胶喷雾无疑是男生头发做定型的不错选择。这款定型产品使用起来方便又快捷。

其实,发胶有很多种,但是喷雾型的最方便使用,也是最节省时间的。男生们可以先把发型梳理好,然后直接将发胶喷洒到头发就可以了。这样一来,不需要用手抹到头发上;二来,喷雾型的发胶用量少,定型效果佳。

需要注意的是,喷洒时不是直接往头上喷,这样很容易造成喷洒不均匀的后果,而且,让局部头发黏在一块,很难处理。这不仅是件很糟糕的事情,会给人造成不好的印象,而且处理起来花费的时间也多。喷雾型发胶的正确处理方法是在离头发远一点,高点的地方喷洒,这样喷洒的范围比较大,避免喷雾太过集中,导致前面所说的后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