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整形手术会带来什么风险 如何选择医院以规避风险

2015/12/11 13:34:01 作者:W1-zh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整形手术
对于年轻一辈来说,整形成为一股潮流,整形对于他们来说似乎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渴望通过整形手术变成想象中的那个自己。但是,整形是否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件事情呢?

对于老一辈的人来说,“整形”这个词对于他们来说是遥不可及的,是不可思议的,因为以前整形技术并不发达,而且,在那个时代也没有“整形”这股潮流。但是对于年轻一辈来说,整形成为一股潮流,整形对于他们来说似乎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对自己脸部、身体的某一部位不满意,就去进行整形手术,渴望通过整形手术变成想象中的那个自己。但是,整形是否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件事情呢?

整形手术会带来什么风险呢?第一,如果要进行脸部整形,可能会出现护理不当而造成伤口感染或是在面部留下疤痕的危害,当然,在手术过程中造成神经损伤会引起面部麻木,使皮肤造成极大程度的伤害。第二,如果要进行鼻部整形手术,可能会引起血管破裂,也有可能会出现红肿块,护理不当还会是伤口感染甚至留下疤痕。即使手术成功,在术后护理不当还可能会出现鼻子以为等情况。第三,若果要进行隆胸手术,胸部的填充物会有移位、扭曲等等情况,处理不当还会引起乳腺癌。第四,要进行割双眼皮手术,可能会出现眼皮下垂、两边双眼皮不对称不平衡等等的情况。无论是要进行身体哪个部位的手术,都会存在不同程度的风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