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整形手术有风险 教你如何谨慎选择做完美女人?

2015/12/15 11:30:01 作者:M-che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整形手术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是十全十美的,拥有美丽的外形与善良的内心相结合为一体。但现实与梦想总会有偏差的,加上现代科技日益发达,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也日益提高...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是十全十美的,拥有美丽的外形与善良的内心相结合为一体。但现实与梦想总会有偏差的,加上现代科技日益发达,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也日益提高,也会对自己的容貌和形体方面有所要求。例如整形。有些人因为对自己原本的容貌不满意或因车祸、创伤、疾病及老化造成身体的异样去选择整形手术来改善或者恢复生理功能和样貌。通过手术达到美容效果,找回自信。

整形可分为烧伤整形、颅颌面外科、手外科、显微外科、美容整形外科、美容牙齿、疤痕整形、毛发整形、s.c修复等。
由于整形外科手术操作较为复杂,手术时间较长,手术也较为广泛,所以整形的过程中都会严格采用无菌操作,来减少细菌的感染指数,从而提高手术效率。

采用无创技术降低损伤程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