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去除黑鼻头? 9个小妙招摆脱草莓鼻子

2015/12/12 16:00:14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么去除黑鼻头,下面的小方法很简单很实用,让我们做个勤快的小女人吧,定期清理草莓鼻子会有大收获的。不管是上班,约会,聚会都会添加自信的。1.鸡蛋壳里的膜...

怎么去除黑鼻头,下面的小方法很简单很实用,让我们做个勤快的小女人吧,定期清理草莓鼻子会有大收获的。不管是上班,约会,聚会都会添加自信的。

1.鸡蛋壳里的膜,把鸡蛋打开后,鸡蛋壳边缘会有白色的膜,用手轻轻的撕很容易撕出来,撕下来的膜贴在鼻头上,过15分钟可以撕下来。在贴膜的时候要把鼻头清洗干净,最好用热毛巾热敷一下鼻头,这样鼻头的汗毛孔就舒展开了更容易洗出黑头头。
在鼻头贴着膜的时候可以做家务,看电视,听歌既把自己的鼻头清理干净了又坐着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一举两得。在揭下鼻膜的时候,用凉水清洗一下效果更好。
2.用鸡蛋清,要蛋黄和蛋清分离,然后用撕一薄片棉花球浸泡在鸡蛋清,浸湿后贴在鼻头上。等干后发硬发紧的时候去下,用凉水清洗鼻头。在贴之前一定要先用洗面奶清洗干净鼻头,在用毛巾热敷一下鼻头,这样鼻头的汗毛孔就舒展开了更容易洗出黑头头。
3.用食用盐,这个我最喜欢了,每次洗脸的时候捏一点盐两个食指轻轻搓洗鼻头区域,然后冲洗。不要搓的时间太长,要不然会疼或发红。也可以用清理完鼻头用热毛巾热敷,然后取盐用两个食指轻轻搓搓鼻头区域,然后冲洗。
4.用白糖,和盐的方法是一样的,可以参照第三步里的方法。
5.用去黑头鼻贴,来清理黑鼻头,这个也简单,就不多说了。

6.黑头导出液,将黑头导出液倒适量于化妆棉上,再贴在鼻子黑头处5分钟。然后取下,再用棉棒把鼻膜涂在鼻子上,15分钟后就差不多干了,就可以撕掉了,这时候你会看见面膜上沾了很多黑头和白头,清洁干净后,再用爽肤水打湿化妆棉,贴在鼻子上,5分钟后拿下,可收缩毛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