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使晒黑的皮肤变白 几个步骤让你变美

2017/10/17 10:07:13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常常说,一白遮百丑。当夏季来临的时候,艳阳高照,变黑的速度也随之加快。可是当我们被晒黑了,不甘心被别人称为黑妹。我们该怎么才能变回那个白嫩嫩的自己呢?

来源:站酷

一个人无论其五官精不精致,只要她够白,我们就会多看她几眼,甚至也会觉得她长得好看。所以可想而知,白对于我们来说有多么的重要。第一,被晒黑之后,我们第一步要做的是先用温水洗脸,不能用温度过高的水,因为经过高温的晒伤,我们的皮肤处于脆弱受伤的状态,用热水洗脸会造成脸部的二次伤害。

来源:站酷

第二,加强保湿。变白离不开补水,只有皮肤的水补够了,才能让我们的皮肤看起来水嫩嫩。再适当地用些美白的产品,可以加快变白的速度。敷面膜也是变白必不可少的一步,特别是在高温的天气,敷面膜可以使皮肤得以放松,促进美白产品的快去吸收。除了世面上的片状面膜和泥状面膜外,也可以自制美白面膜。比如:湿敷牛奶,珍珠粉加牛奶。

但是只靠护肤品变白是不够的,还要做到内调。只有真正做到内调外养,才能使美白工作事半功倍。维生素C是我们耳熟能详的维生素,它是美白的重要成分。平时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或者喝西红柿汁,红石榴果汁等等也有助于我们的皮肤变白。

来源:站酷作者:Valua Vitaly

第三,时刻防晒。很多人认为阴天不用防晒,其实阴天的紫外线更强。要想变白,就要重视防晒的重要。不防晒,不仅仅是皮肤黑得快,而且皮肤也会老化很快。防晒分为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出门我们可以双管齐下,涂防晒霜打伞一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