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消除脸部皱纹呢? 坚持以下6个动作让你的皮肤更加紧致

2015/12/12 18:00:01 作者:L-lin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抬头发现额头上出现深深浅浅的皱纹是不是很烦恼,很想消除哪些该死的皱纹呢?现在就让小编为你们介绍以下几个有效消除皱纹的简单方法吧。现在就来学习一下吧!

一抬头发现额头上出现深深浅浅的皱纹是不是很烦恼,很想消除哪些该死的皱纹呢?现在就让小编为你们介绍以下几个有效消除皱纹的简单方法吧。
皱纹的出现是有原因的,一个是因为气候的寒冷干燥导致肌肤干裂,也有因为便秘、贫血、营养不良、睡眠不足等原因导致额头产生皱纹。
1、在洗完脸之后,我们的面部皮肤会感觉啊哦紧绷,没有光泽,在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用具有滋润效果的护肤产品或者橄榄油涂在面部画圈按摩即可。
2、将双手放在下颌处,沿着边缘将皮肤往上拉直至太阳穴,然后再由下往上循环着一动作,反复进行3次左右。

3、用手指轻轻夹住鼻子,然后用双手手心覆住脸颊朝两侧太阳穴上方缓慢滑动,循环重复该动作,3~5次左右能够有效消除皱纹哦!

4、双手搭在鼻子上,大拇指与其他四指展开成直角,按照这个动作通过双眉间向额头斜上方缓慢移动直至大拇指移动至太阳穴处即可停止,此时手掌悬空不可碰触脸颊。
5、将右手五指打开,插入前额头上方头发当中直到伸到指根处,用力抓起一把头发向头斜后方向轻轻拉起,注意动作应该柔和,重复该动作3~5次左右能够有效消除额头皱纹,使皮肤更加紧致。
6、张开双手五指插入两鬓头发当中,同样伸至手指根的位置,双手抓出一把头发轻轻向斜上方拉扯,循环3~5次左右即可。建议在早晚洗脸后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