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用珍珠粉去痘印?  推荐5种有效的方法

2015/12/12 17:08:0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可能都知道。珍珠粉有很多功效。天然的珍珠粉有20种丰富的蛋白质和多重人体必须的微凉元素,所以,长期使用珍珠粉对人体有很大的好处,不仅可以调理身体...

大家可能都知道。珍珠粉有很多功效。天然的珍珠粉有20种丰富的蛋白质和多重人体必须的微凉元素,所以,长期使用珍珠粉对人体有很大的好处,不仅可以调理身体,还可以润颜美容,那么到底该怎么试用珍珠粉呢?该怎么用珍珠粉去除脸上的痘印呢?
1外敷
自制珍珠面膜,首先你可以去买一些珍珠粉,准备一个小杯子,在杯子里倒入一些新鲜的牛奶,是纯牛奶哦,如果是酸奶的话就完全没有效果了。然后加入适量的珍珠粉,均匀搅拌等五分钟就可以了。洗脸之后将面膜敷在脸上,大概十五分钟就可以撕下来了。大概每个星期敷面膜三到四次。过一段时间你会发现你的脸变得白皙,痘印有了明显的淡化。
2可以将珍珠粉和面霜混合在一起敷脸,当然,你选择的面霜最好是没有化学添加剂的,所以你可以选择一些婴儿专用的面霜,这样可能会好一些。具体方法大家都知道。毕竟mm都涂过面霜吧?

3可以将珍珠粉用作洗面奶。不过用的时候要轻轻的按摩,这样效果更好。用温水洗脸以后,可以把珍珠粉倒入一些在手心。加上一些水用来调剂。大概每次按摩三四分钟这样,最后用温水冲掉,使用一段时间。你会发现比一些洗面奶的效果还好。毕竟是纯天然的洗面奶
4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将珍珠粉扑脸,这样可以遮住你脸上的瑕疵,在你每次化妆以后,可以用珍珠粉均匀的扑在脸上。不仅可以遮住瑕疵,还可以有效的避免紫外线的危害,有很多保护皮肤的作用。比普通的bb霜还要好用,还要有效果哦。
5最后,就是内服了。在每天晚上睡觉前用温水冲着喝,大概400毫升的水放0.3克这样。不要每天都喝,两天喝一次,这样也可以有效的改善肤质哦